wednesday0605

蛋糕化在嘴里

俏俏子强烈安利了我们一款蛋糕,芝士乳酪类的,香醇原味。


据俏俏子说,这是她们公司边上一家极火的蛋糕店,原味款每天做活动,用上满减和美团外卖券,一盒只要11元,爽呆。


这一盒的量,大概够两顿早餐,嗯,一大盒。


俏俏子第一天买了一盒回来,我尝了一口,惊为天糕!


第二天我和增宏就一人要了一盒,晚上回到家,那俩人的已经吃下去半盒了。


我嘲笑她们,然后吃掉了自己的半盒,在晚上十一点之后。【微笑】


太TM好吃了!根本停不下来!


家里一直备了一瓶起泡酒,悄悄提议打开喝掉,庆祝我们吃到了好吃的蛋糕。


我喝了两杯,混着肚子里的芝士蛋糕,昏昏沉沉地趴床上睡着了。


临睡着前,我想起了那次在厦门,和小本子偶遇到的那家蛋糕店,刚出炉的烤蛋糕,一进嘴就化了。


和喜欢的人吃喜欢的食物,千金难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