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0605

一篇锦鲤文!

最近一个月,我们三个小伙伴好像有点多灾多难。


先是房租上调,找房波折,最终未果,紧接着俏俏一连串生病,我带俏俏去医院,增宏给俏俏做好吃的,再接着是我生病,当然啦此处感谢小伙伴细致入微的照顾,尤其是那天瘫在床上时,俏俏翻出了她的零食——红枣,玫瑰,椰子片给我煮了一锅香喷喷的粥,甚至还盛在碗里端到我面前,十分感动,担心我不喜欢喝粥还煮了面,不许我吃辣把珍藏的玻璃海苔撕碎洒在面里,莫名显得精致,我真的超感动!


最后是,前天家里竟然进了老鼠!那天晚上我和俏俏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俏俏说不会是进了老鼠吧,我还说她你别吓人了!第二天很热情地和邻居阿姨打招呼阿姨居然冷冷看了我一眼面无表情什么话都没说就进了屋,五秒后又出来怨气满天地跟我说因为我们忘记关厨房窗户家里进了老鼠,巴拉巴拉罗列了我们一堆罪名,最后埋怨我们不倒垃圾,这让每天早上出门勤勤恳恳清理厨房垃圾的我简直想一兜嘴回给她。负能量句号。


增宏特别特别……(省略一万个特别)特别怕老鼠,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简直崩溃了,打电话给男票和妈妈,然而两方都没有得到安慰,从此她再也不踏进厨房半步,昨天晚上睡觉做恶梦梦见老鼠蹲在她的鼻子上和她对视,惨叫了两三次,俏俏被吵得一夜没睡好,我倒是睡的很沉。早上增宏起得晚,我和俏俏都走了,她不敢一个人去厕所,就这么在床上坐了一上午,直到我中午回来拿东西陪她去了卫生间。最有意思的是,现在进门前增宏一定人站在门口不进来,先摸索着开灯,然后在门口咳嗽若干声之后才敢进门。直至今天,事情以增宏上网买了若干鼠笼和粘鼠板才结束。不知道明天又会怎么样。


好啦,说的我好像侠肝义胆不怕一样,我真的是超怕老鼠的!轻易绝不回家。早上早早出门!真的太怕老鼠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