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0605

ring ring ring

除了小新每天morning call叫我起床以外,几乎没人再给我打电话。


今天还和杨老师开玩笑——“现在除了您给我打电话,我的电话已经不会响了。”


138的手机中午就没电关机了,156的手机没几个人知道这个号,从一开始基本就尘封了。


晚上才回到家给138的手机充上电,还开不了机。【然而后来开机后也没有收到小本子的早安晚安ring ring ring - 没名儿的星期三 - 怎么又要想名字!


忽然听到了熟悉的手机震动声。


“增宏,快接电话啦,你男票想你啦。”

“不是我的。”

“俏俏,接电话去好嘛?”

“是你的!”

“啊?”


竟然是我的电话响了!这么晚!难道终于有人发现我温柔美少女的本质?


兴冲冲地跑过去看——


















果然还是杨老师= =

评论